叶萧

【龚大】何德何能

  东方纤云只是那么静静的看着,这个放下话“绝不杀好魔修”的人。


  什么才算是好魔修呢?东方纤云想。不作恶,不闹事,不威胁到所谓的“正派人士”就叫好魔修了吗?东方纤云不明白。


   “为何不躲?”东方纤云出口问道,“元婴期的你,当是躲得过的。”一改往日的嬉笑,东方纤云这样喃喃。



  只是床榻上那人苍白着一张脸,紧闭着眼,紧皱着眉。是根本答不上话的。

 

  “你我渊缘深切,怕是这人情欠下,这世怕是纠缠不清了。”东方纤云忧心忡忡的握住龚常胜因不适而微微颤抖的手,放在手里细细摩挲。


  “小……”龚常胜似是感觉到了什么,发出呓语似的细微话语。


  东方纤云一惊,心中只觉得这人有话要说,忙凑近去听。

 

  “小云哥哥。”东方纤云直觉握住的手紧了紧,龚常胜犹豫了半天,绕是叫了出来。


  “我在。”东方纤云好笑,忙答到。



  “我……我喜欢你很久了。”床榻上刚还因为重伤而苍白的脸上浮现出一丝红晕来,似是满心欢喜。


  “……噗”东方纤云轻笑出声,却又满心苦涩,“我又有哪里好,值得你这样情深意重的喜欢呢。”

 

  一声苦笑,满室静谧。


评论

热度(4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