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萧

[叶王]落幕-01

ooc
ooc
ooc[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内含杰西卡死亡梗不喜请点红叉叉
欢迎提出意见么么扎-w-
在实体本发售之前不会放结局的么么哒www
欢迎勾搭




“初步化验来看,你的肺部具有大面积阴影,请你做好思想,准备配合我们的治疗,一定会好起来的,请你的亲属做好心理准备吧。”医生略带惋惜的话语一下子杂到了王杰希面前。
王杰希微张着嘴,喉咙干涩的几乎说不清楚话来:“医生,这是什么意思?”
正坐于王杰希面前看着化验单的医生已经见怪不怪病患这样的反应,还是忍不住为王杰希叹息。眼前这个小伙子20余岁的年纪,正直风华正茂,应该有着漂亮的女朋友和成功的事业,谁会想相信这么年轻的生命就会以这样的结果结束。
“我还……有的救么。”王杰希榨尽心中最后的一点希望,这样的结果他还不能接受。
“只要你好好接受治疗,我相信一定会有所好转的。”医生将化验单递给王杰希尽可能的以最为委婉的方式劝诫王杰希,虽然他知道这一残酷的事实。
“我知道了。”王杰希苍白着一张脸,几乎是用尽最大力气接过了这份只有薄薄一张纸却在他看来值千斤重的化验单。
“谢谢医生。”王杰希虚浮都去走出了科室,靠在医院特有的惨白的不近人情的墙壁上。
王杰希惨淡的漏出一个笑来:“还要很多事没完成,我还是不想死啊。”
他的确还有很多事情没做,平日忙碌不能为父母尽孝,微草里的队员还没安顿好。爱情……爱情的话……早在三个月前就结束了。
虽然他们俩人互相触碰,胸口还是会发出微微光芒,尽管他们是真爱。
王杰希和叶修在一起已经三年了,从热恋猛烈的甜蜜,已经到了老夫老妻的平静。
叶修自从晚上回来之后就很不对劲,罕见的沉着一张脸。“叶修你今晚要向老韩学习了?骗钱包的脸可不好看啊。”王杰希深知叶修心情不好,尽可能的调节凝固的气氛。
王杰希看着叶修突然变了脸,将烟灰缸狠狠的摔到了地上。“分手吧,王杰希,我们不适合在在一起。”叶修的声音在颤抖,像是在极力隐忍着不发泄出来什么。
王杰希张了张嘴,没说什么,脸上却带着苦笑。
“我不能和男人在一起一辈子,我要繁衍后代结婚生子,王杰希,你不能做到,可是我已经想了很久了,你什么都不能给我,一年前我在街上遇到她,我对她一见钟情了,我想我还是和女人在一起比较好。”叶修捂住脸,叹气,“我已经答应和她结婚了,我知道她才是我生命中的那个人。”
王杰希握住了叶修的手,两人的胸口开始泛起光芒,温柔又刺眼。“你看我们果然还是真爱。”王杰希自嘲。
叶修微微变了脸色,抽出了手。
“三年之痒对吗?”王杰希自嘲道。“分手就分手吧,我留不住你。”
“我们始终不可能在一起的。”叶修握紧了拳头,青筋凸显。
“我知道。”王杰希叹气。
叶修和王杰希就这么结束了,这么轻易的,毫无争吵的,尽管他们相依度过了三年。现在的叶修也快结婚了,百忙之中还不忘寄来请帖。王杰希从口袋里摸出皱成一团的请帖,慢慢抚平,烫金,大红,刺的王杰希眼睛酸涩。
“祝你们幸福。”王杰希笑着,形单影只,身边再也没了那个叫叶修的身影,会和他一起分担痛苦。现在没人能和王杰希一起分担了,他只能一个人,中间隔着未婚妻与死亡,这是巨大的鸿沟,触及不到。


[未完待续♥]

评论(3)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