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萧

[叶王]落幕-02

ooc
ooc
ooc
王杰希死亡梗不喜点红叉叉
此篇将收录在新本[荧光]←里
明天更了应该不会在更了2.14本子粗来再更新结局
此人异常好说话好勾搭,有什么意见请大胆的说
这篇稍短不能发太长见谅
[高亮:私心求一发改文君么么哒-w-]
后天的更新不知道更原创还是叶王,有什么意见和剧情讨论请私戳扣扣[1098670509]





叶修皱着眉坐在沙发上,穿着一身西装,看着女人从一件婚纱试到令一件婚纱,又大又蓬的纱裙白的刺眼。他一点也不愿和着矫揉造作的女人结婚,叶修明白,这女人嫁给他是为了风光,以及叶老头子的钱。
“叶修,这件好看吗?”女人脸上带着甜蜜的笑,翩至叶修眼前,轻轻的转了个圈。叶修烦的不行,这辈子他只想和王杰希在一起,很可惜已经不能了,在叶老头子的压迫下叶修放了手,决定以一种决然的方式来保护王杰希。但是叶修不知道,这种自作多情的方式给了王杰希怎样的绝望。
“还好。”叶修烦躁的揉揉眉心,随口敷衍。
女人不满意起来,嘴角扬起抹讥笑,语气也阴阳怪气起来:“叶修,我说咱们都要结婚了,你能不能专心一点,整天想着你们家那位,怕是被叶老头子知道了,他以后的日子不好过吧。”
“他可不用你这样头发长见识短,胸大无脑的女人担心。”叶修反唇相讥,“原本今天以前我生理上接受不了你,但是现在我是生理心理都接受不了你了,恕不奉陪。”叶修脱掉西装外套甩在沙发上,头也不回的走了出去。

王杰希抢过了叶修嘴里的烟:“叶修大大我说过多少次了在家不能抽烟。”
叶修打着副本,手上动作不停:“杰西卡大大,不抽烟难受啊。”说罢又去点燃另一只烟,呛的王杰希直咳嗽。
“咳,你也不怕你这肺出问题。”王杰希抬手就敲了叶修脑袋一下。抽烟就抽烟吧,只要他喜欢就行。
“得了什么病不还是有你吗?对吧?”叶修嬉皮笑脸的转过头来。
“是啊,叶病患。”王杰希扭了叶修的脸颊一下。

“你怎么在这儿?”叶修皱眉看着脸色苍白的王杰希。如果没记错,隔壁就是最大的医院了。“生病了?”叶修有点难过,几个月不见竟然成了这个样子。
“没什么。”王杰希面无表情的看着叶修一身西装。真是幸福啊。王杰希在心里嗤笑。“婚礼我会来参加的。”王杰希抬脚就走,与叶修擦身而过。
叶修顿了顿,表情有些不自然:“谢谢。”
“不客气。”王杰希留给叶修一个寡淡的背影。
叶修此刻才知道,再也回不去了。




[未完待续♥]

评论(4)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