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萧

【叶王】情人节前的恶作剧

于是懒惰的我还是爬过来写了_(:з)∠)_
我是不是很勤快啊啦啦啦啦【并不】

【文笔差慎入】

OOC
OOC
OOC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脑洞大如天的写了这篇,太匆忙会脱离常识性

祝大家520.521情人节快乐,脱团汪和单身汪要好好互相玩【si】耍【bi】哦
顺便求个叶修上我【泥垢】这里主皮王杰希来约嘛,最开始会羞涩了(๑• . •๑)大半年没磨皮会比较崩请见谅



  叶修看着王杰希冻的乌青的嘴唇分外后悔,就为了从冷仓库里孩子气的偷两只冰棍,从而一不小心连带着连哄带骗来的王杰希被一起关在了里面。

  “大眼?你还好吧。”叶修咽了口唾沫,整个人向王杰希贴近。两个人的皮肤因为失温而变得冰凉,在接触的瞬间两个人抖成了一块。

  他们俩被关在这个该死的“超级大冰柜”里整整五个小时了。

  王杰希本就有些畏寒,这下更是缩成一团,把自己缩成个球状:“我没多大问题。”说罢还冲叶修咧咧嘴,带着安抚性的意味。

  叶修看着王杰希已经不算笑的笑脸,真是有苦说不出。

  也许是两人抖的太过厉害,王杰希主动凑过去,牢牢的把叶修抱住,两人脸贴着脸,靠着微弱的体温取暖。

  叶修刚开始还吓了一跳,随后脸变得有些发烫,心跳也不由自主的变快了起来。

  “想不到你也会害羞啊,叶不羞大大。”也许是注意到了这变化,王杰希开口调侃道。

  “我也不是这么不要脸吧。”叶修笑道,伸出手把王杰希往自己那边带了带,两人贴紧。

  随即两人都不说话了,彼此感觉这对方的心跳。不知怎么,叶修狂躁的心略微平静下来。

  能和暗恋的对象死在一起也不错。鬼使神差的,叶修就冒出了这么个念头。

  “咱们一定要活着出去啊,叶修。”王杰希的声音打着颤,打破了叶修的思绪。

  叶修顿时清醒过来,被自己这样一个可怕的念头吓了一跳。

  还不能死啊。叶修心想。我还没给大眼告白我怎么就能死了呢。

  “我们会出去的,别担心。”叶修抚摸着王杰希的脊背,轻轻的安抚他。“熬到明天早上就有人来救我们了。”

  叶修吃力的看了看手腕上已经结上薄薄的冰霜的手表,冲王杰希晃了晃:“你看,还有四个小时应该就天亮了。”

  “我有点怕。”王杰希的声音有点微弱,带着点脆弱感。“我已经开始出现幻觉了,我感觉身体发烫。”

  连这样一个冷静的人也会慌啊。叶修心中叹道。可惜偏偏是在这种时候。

  “没事的,你会坚持下去的。”叶修听着王杰希在他耳边淡淡的呼吸,始终开不了口。

  嘿,大眼,一定要坚持下去啊。叶修叹息。我也开始出现幻觉了啊。

  我看见我搂着你坐在暖炉边,谈着我们共同的生活和打算,我们俩相爱着,并且会一直生活在一起,火光映照在我们身上,只要能相伴着度过一生,我也就满足了。

  叶修挣扎着睁开沉重的眼皮,轻轻的给了闭上眼陷入幻境的王杰希印上一个吻。

  “我爱你,晚安。”叶修和王杰希头靠在一起,也闭上了眼。

  “我接受你的告白,叶修。”恍惚中叶修似乎听到什么,满足的微笑起来。

 

            只要能在一起,什么都好了。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诶嘿你们猜他们获救没啊[gun] 】
 










  叶修再次睁开眼时,是特属于医院病态般白的天花板。
 
  他长叹了口气。幸好没死在里面。叶修焉坏的想。为了几根冰棍就冻死真是不值,会被那几个老家伙嘲笑死的吧。

  不过……幸好告诉包子他们来偷冰棍了啊。叶修悲哀的回忆起被搬出仓库时,队友们着急的脸。

  “要是幻觉里的那句话是真的就好了。”叶修惋惜。

  “我接受你的告白,叶修。”邻床王杰希的声音与记忆中混在一起。

  叶修惊异的瞳孔中印出王杰希微笑的脸。

  人生真是大起大落。叶修看着窗外璀璨的阳光,咧着嘴感叹。



                                【END】
 

 

 

 

评论(8)

热度(13)